close
今天早上的我只睡了1小時
因為晚上看了mama直播!
(迷之聲:離死亡又近了一步)
(我:追星大於一切)
我最喜歡的Stray Kids獲得最佳男子新人獎!!
他們和The Boyz的合作舞台超帥der~
(令我想起當年的Bts和Monsta X)
( 為什麼Lee Know這麼帥😍) 接下來就是Wanna One
他們的VCR (?)真的超感動
雖然聽不明白
但卻感覺很想哭
特別他們表演時
我並不是一位資深Wannable
但在最後這段時間
卻會後悔沒有好好followed他們

好啦!悲傷時間到此結束
現在說說我在mama飯上的團吧
金東漢,IZ*ONE,安烔燮x李義雄

首先金東漢
兩個字:性感
雖然在produce系列就知道他
但完全沒想到solo的他這麼sexy 
真是太犯規了🤤
(迷之聲:收收那副想撲倒他的表情)

然後IZ*ONE
一開始真的不怎麼喜歡她們
因為作為一名Cheshire真的很期待CLC回歸
(雖然知道和IZ*ONE沒關係)
但看到她們表演La Vie en Rose時
聽到粉絲大喊時
就知道CLC大概沒有這麼大影響
CLC有自己的方式表演這首歌
IZ*ONE也有
反正CLC還(應該)有機會回歸
那不如期待未來的她們吧
(好像脱離主題了)
反正IZ*ONE舞台很吸引我

最後安烔燮x李義雄(安李)
他們的舞台很有活力
有青春的感覺
當然作為一位顏狗
他們的顏值太好看了

我覺得這場有點尷尬
因為除了Wanna One全部都是新人還有外國歌手
 *好期待mama日本場和香港場
*吐槽一句:今年拍攝比上年好
 順帶一提:我2週前就寫了這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與你一起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