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這個是一個新系列!(灑花)

這個系列主要是介紹我推薦的youtuber

但是不只是日本還有其他國家哦

只不過相比其他國家我聽日文歌比較多

所以就介紹日本先吧

但不只是youtuber還有歌手喔

(迷之聲:那這個系列應該改名吧🙄)

(我:哼,你管這麼多幹嘛)

(迷之聲:好好好別生氣)


本系列的第一位介紹的youtuber就是まふまふ


まふまふ的聲音真是太太太太太好聽了

他(沒錯是他)的頻道上有翻唱/和其他youtuber唱歌/玩遊戲......

而說到他的聲音就不得不提他在[世界を壊している]裏最後的那個妖魅的輕笑呢!真的很萌啊☺

(迷之聲:收收你那痴漢表情)

(我:😤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)


我本人覺得まふまふ翻唱歌曲裏面最好聽的是Sekai No Owari的Rain

一開口就(不知如何解釋...自己聽吧)

不要覺得他只會唱高音歌

他唱低音也很好聽喔[終點站][Tokyo teddy bear]


まふまふ和另一位youtuber叫そらる組了一個團叫after the rain他們合唱真的超神der~


まふまふ也有作很多歌哦

在他頻道裏的播放清單有music video

裏面都是他自己作的

而如果是翻唱的まふくん自己會加[歌つてみた]


不懂日文的朋友まふまふ的頻道叫mafumafu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與你一起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