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好,我是與你一起的時光,今天就來做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。

我居住在加拿大兩年了,從一開始都不習慣甚至討厭這個地方,到現在擁有朋友每天都很開心的過着。

我在家中是最小的,我有一個姐姐、一個哥哥。

我最喜歡看動漫,特別是銀魂。

我最討厭的科目是數學,因為好難。

我體育一般般,但是我最喜歡足球和手球。

我最喜歡的花是櫻花,雖然他的花語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特別,但卻令我覺得感動。櫻花的花語是: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。

我有一個暗戀了兩年的男生,雖然他的外表並不出眾,但我就是喜歡他。

 

報春花:初戀、希望、不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與你一起的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